给我一个塞包

一年四季屁股疼

“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底,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。”

他是上帝之子,白马银枪,
他是最虔诚的信徒,从未改变。
仿若星辰。
他是追风少年,潇洒自如,
他是圣西罗的王子啊,是最优雅的足球先生。
他是卡卡。
从他挂靴的这日起,我们终于可以说他是:

一代传奇。


他是第一个让年幼懵懂的我盯住电视机看的人。因为他2010年的夏天我开始关注足球,坚定的支持巴西队,直到今天。
而那一年我也不过10岁。
人们都在说十年,10年前的12月17日他成为世界足球先生,10年前AC米兰拿下欧冠。
而十年前我又能知道什么呢。我错过他的鼎盛,见过的人都说那太过耀眼。
人们纷纷和他告别,和自己的青春告别。我也祝他前程似锦,路在脚下。
可我们的故事没有结束,我还有很多场他的比赛没有看过,很多训练采访颁奖广告都没看过,我们的日子还有很长。
嘿,卡卡先生,这是你新旅程的开始,而我也将会继续陪伴你呀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