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一个塞包

一年四季屁股疼

昨天立秋,我们就到这里吧,多一步我都走不下去了。再说分别后我一个人已经来来回回走了很多步了。
四舍五入的算,我们共同经历了冬春夏,六个月的时间。四月和五月走过的路太多,也许需要时间来遗忘——但因为我一直紧抓着不舍那些记忆被遗忘,于是一直过的很痛苦。
但想来那些也是痛苦的记忆,疯狂的记忆,甚至毫无意义的记忆。
可惜的是你连好好道别都吝啬,不是有一句话说得好,不知道何日能再见的人,要好好对他说一句再见,要郑重地道别。就像我珍视的东西碎了,还要挥泪把它们扔进垃圾桶不是吗?
我本来还想拥抱着你说一句谢谢,再见——一百个心死的瞬间,一百个想要放弃的瞬间,也抵不过几千几万想要拥抱彼此的瞬间。这话是张皓宸说的,不是我说的。
他说的彼此,如今只剩下我,也就没有这个必要了。
海阔天空,希望我们,再也不见。

评论